我渴望見到鹿晗本人

我喜歡exo,更喜歡鹿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成了最忠實的行星飯,,我每天都關注他們,關注最多的就是鹿晗。

鹿晗,一個長得非常萌的男生,我喜歡他,是因為我看見他的眼裡有一種和我一樣的兩個字,孤獨。也許是別的什麼原因,在一次exo來中國的一次演出時,別的成員都在忙碌,而鹿晗默默看著他們,眼裡有些東西在閃著,我喜歡他,也許就是因為這一刻吧,他的眼,那么亮。不似吳亦凡的妖嬈,不似黃子韜的邪魅,不似吳世勛的堅毅,也不似嘟嘟的可愛,但是我承認,我為他著迷,因為他眼如雨過晴天般的空氣,清澈,是空,是幻,是一切的清澈。

他叫鹿晗,他的姓是很稀少的,而他,也是我唯一追的星!鹿晗的有一個外號叫清晨的小鹿,是的,他就如清晨的小鹿樣,那么純潔!我喜歡他,也許就因為他的純潔!

他叫鹿晗,他演過的電影我都會看,他唱過的歌我都去聽,只因三個字,我愛他!真的,不變!

我的同學,他們都喜歡tfboys,我卻獨獨喜歡exo,喜歡鹿晗,別的人都說,你為什麼喜歡exo啊,他們都快解散了啊。我說我從一開始就喜歡exo,追星也要追到底嘛。的確,exo快解散了吧,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鹿晗解約了,還有吳亦凡、黃子韜。我想,只要鹿晗覺得高興就行,他雖不在exo,但我會繼續關注他下去的!我愛他啊,清晨的小鹿,我真的好像見他一面,就算只是一個單薄的背影,就算一次不經意的回頭!如果的如果,我的一生,只是見一次鹿晗本人的面,就行了,鹿晗,你是我青春最美麗的夢!

清晨的小鹿,愛你!我希望能見你的一面,只是一面而已,這是我最渴望的!

初一:崔宇艷

 點評:老師覺得你能把喜歡一個明星的感情寫的如此細緻,也算是真愛粉了。但老師要告訴你的是喜歡一個偶像絕對不能只是因為外貌,或者是你強加給他的一些副屬性。明星只是明星大眾了解的都只是表面的,經過包裝的,你沒和他相處過,就不能說是了解,你不知道真實的他是什麼樣子的就不要輕易說愛,想想自己對父母說過愛么。喜歡明星是可以的老師希望你能從中學習到正能量的東西,這樣才是正確的,加油。

點評老師:孟祥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