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余梓昕

“的心,感謝有你······”父愛如山,那么母愛就如水。

媽媽的愛,我無以回報。就拿一件事來說吧:那一次,我發燒了。雖然不是深夜,只是白天,媽媽發現了,連忙把溫度計拿來,測量我發燒到多少度。“啊,38.5!”媽媽大叫道,我被嚇了一跳。然後,媽媽就急忙把我送去了醫院,幫我掛號,打針、吃藥都是有媽媽的幫忙。我想睡了,媽媽就把我抱在懷裡。過了很久很久,吊針打完了,媽媽把我送了回家,而她自己還沒有休息一會兒,就急著去上班了。我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母愛更偉大。媽媽是雨傘,而我就是傘下的小女孩;媽媽是園丁,而我就是被園丁澆灌著的小樹苗,一點一滴的成長。媽媽為我已經付出了很多的心思,她希望我能考上最棒的大學,好好的努力學習,我猛地點了點頭,答應了媽媽說的話。每當我做某一件事,而且要決定準備放棄了的時候,我忽然間想起了媽媽說過的話:“你一定要考上最棒的大學,這樣媽媽能為你感到自豪啊。”我咬咬牙,繼續努力了下去。

媽媽,你放心,我會報答你的,並且還會考上最棒的大學。因為,我——答應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