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班級

“我們班的月考成績全級第一。”班主任笑盈盈地宣布。教室瞬間樂翻了天,同學們舉起v字形手勢:“耶!”

我們702班能考出這樣好的成績,怎能不歸功於我們班的幾位良師,怎么能不表揚我們的70位“大功臣”呢?

語文課上,老師以幽默風趣的方式為我們講解課文的含義;數學課里,同學們爭著搶著回答老師的問題;英語課上,同學們佩服地聽著英語老師順口的英文;地理課上,同學們聚精會神地看著老師手上轉動的地球儀;歷史課上,老師帶著我們穿越了古時候,讓我們與我國最早的原始人類元謀人交上朋友;生物課上,70隻好奇的“貓咪”專心致志地聽著老師的講述,思考著大自然的一切;政治課上,老師板著一張臉,直到我們掌握了全部知識,她才欣慰地露出一抹笑容。

看!我們班的幾個尖子生為什麼會吵得面紅耳赤的?喔,原來是因為這道數學題啊,他們你一句我一句的,各有各的想法。“這道題等於負二。”“不,這道題等於二”看他們為自己的想法辯解的多有詞有理,讓人不知該支持哪一方。“這題是等於負二,你看這個符號,你看錯了啦。”一個女同學細細分析,才得出結論。那位同學恍然大悟,看著自己竟然錯在這么幼稚的地方,心裡有點低落,另一位同學拍著他的肩膀說:“別難過,我們再來比一次。”那位同學抬起低著的頭,自信地看著他。

雖說我們702班不是一個最優秀的班級,但我們毫不氣餒,因為我們在一個積極學習、團結友愛、活潑樂觀的班級里。

初一:黃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