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類中考話題作文700字:我追求,我快樂

勵志類中考話題作文700字:我追求,我快樂

我追求,我快樂

我追求,我快樂。“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的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唱著這首激情的歌,我放縱自己盡情地飛翔,因為我有一雙夢想的翅膀。我努力地追求,因為我追求,所以我快樂!

我是一條歡歌而行的小溪。我從一座險峻的高山流下,一路走來,我從岩石的身旁掠過,我曾滋潤菌菌的綠草,也曾觸摸過大地的脈搏。我的追求是追尋大海的足跡,一路奉獻。在我前進的路上,人們喜歡用我潔淨的身軀映照自己的臉龐,或者用我擦把臉。我至今仍能夠聽到孩子們在我身邊嬉戲的回音和那琅琅上口的洗衣瑤。我在岩石間飛漱,我在平原上飛騰,我在鄉野間飛瀉,我一定要和大海融為一體。雖然前進的路上充滿艱辛,但我知道,大海是我最好的歸宿,不管追求的路上有多少痛楚等著我。只要勇敢地追求,我就會感到快樂。

我是一片樹葉。我用一生執著地綠著,我想成就一個金色的夢。我擁有美麗的容顏、美好的青春,我的追求是在人生舞台的大幕合攏之際,悠然飄零,化作春泥,然後微笑著對自己說“生命無悔”。於是,我在陽光下經受考驗,我在暴雨中堅強自己。當生命的戀歌奏起,我微笑著閉上眼睛,欣然地飄落到大地母親的懷抱,沒有猶豫,沒有遲疑。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回報大地母親關懷的最好形式。我願用我的生命給大地帶來新的生機和活力。

我是天空中的一片執著追求的雲,我因追求而快樂……

我是沙漠裡的一株執著追求的樹,我因追求而快樂……

我一直都記得一句話:要輸就輸給追求,要贏就贏得幸福。追求是一個美麗的過程。無論成敗,我都會追求不已。因為我追求,所以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