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個性格多變的人

她,外表看起來十分開朗,活潑,但她真正的性格卻無人知曉。

有一次上課時,她在與旁邊的同學說話,老師一緊緊的盯著她了,可她還是說話,老師忍無可忍,終於點了她的名,狠狠地罵了她一頓,她慚愧的低下了頭,眼睛紅紅的,“金豆”已一顆顆的落了下來,我知道她真的很難過。下課了,令我們大吃一驚的卻是她居然還保留著她那張笑開了花的臉高興地玩著,好象之前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在玩耍時,一位女同學一不小心撞掉了她的鋼筆,愛湊熱鬧的男生們以為要吵架了,有好戲可看,都在一旁吆喝著,可她卻面不改色地笑著說:”沒關係,你千萬別在意呀!當時,我們全班都愣了,那些男生們也掃興的走了。雖然她的臉上總掛著美麗的笑容,但有時,這個笑容也會倒過來。

她,號稱我們班四大母老虎之首,她發起火來,簡直是驚天地,泣鬼神,至今,誰也比不上她的河東獅吼。一次,我們班男生與她鬥嘴,鬥來鬥去還是不分勝負。最後,沒有耐性的她,使勁地拍了一下桌子站了起來,那些男生知道情況不妙,老虎要發威了,掉頭就跑,她大吼道:“給我站住!”“如果我們站住了,哪還能活呀!”他們邊跑邊說。她氣的火冒三丈,走到他們位子上,拿出他們的書,往地上一仍,再在書上踩了一腳,最後把桌子一掀,拍了拍了手,回到了位子上,而桌子和那些書則橫躺在地上。那幾個男生,在窗外看到這一幕,趕緊跑了回來,邊收拾邊說:”對不起,對不起,女俠饒了我們吧!”哈哈!現在想起他們求饒的樣子我都會笑地直不起腰。

她的性格是猜不找,也摸不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