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班主任

我們的這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又教我們english。他可……看了你就知道。

very kind

這位老師比俺們的爹娘還關心俺們。每堂英語課他都要給我們講一番大道理。聽:“你們正處於青春期,你們這個時候是人生最美的時刻,你們要認真學習,不要想一些別的事。你們只有這個時候學好了,以後才有出息。你看人家初三的學生,每天起早貪黑地學習,那裡有時間玩啊,人家晚自習要上到9點多,晚上到宿舍還要學習,到了深夜才睡。當然我不是讓你們學他們,弄個12點才睡,到了第二天上課好打盹。”接著又舉了好幾個例子,又講了電視上“心理訪談”節目中的事。講了半節課。最後下課了,還說:這堂課內容沒講完,下堂課接著講。

so lazy

他帶班主任,可他人卻懶得要命。他從來不和我們講學校的要求,不講什麼時候放假,什麼時候要穿校服,什麼時候要有什麼行動。班主任的職責他可一點也沒盡,一些班中事務都是由帶鄰班班主任的數學老師告訴我們的。

班會他可從來沒講過一點內容,都是讓班長大人代理的。可他最懶得一點是……(這個不好說,但還是告訴你吧)班主任從開學到現在一直穿著同一條褲子,穿了有一個半月了,多虧細心的同桌告訴我,要不我還真以為他整天刮鬍子很乾淨呢!

is not a man

咱班的這位班主任,誰若是能惹他生氣,那可就是咱們的師傅啦。為什麼呢?這個很簡單,就是因為他從來不生氣,這可能是他的性格吧。但我們數學老師是這樣說我們班主任的:你們班主任都修煉成仙了,從不生氣,從來不對人發脾氣,可能是教學時間長了,練出來的吧。

除了這一點,還有就是開家長會時,班主任弄兩盆花方在講台上,他就坐在講台下,然後說話聲音比老鼠聲音還小。弄得家長們回家擔心這位老師不行。對他意見很大。

男人最起碼的是聲音要洪亮,對吧,但一上課,我們就要睡覺,他的聲音實在太小了,還像催眠曲。有一次,我們提了意見,他居然說要讓我們適應他,而不是他適應我們。氣的我們在上課時睡覺。不理睬他。

沒志氣(英語不會說)

班主任的無志氣,可是百年難得一見,運動會上他說:沒事,一分就行了,不用拿多。衛生上,他說好好乾,只要別被學校批評就行了。最讓我們無法忍受的是,他居然不讓我們考的太好,免得這回考試是全校前幾名,下次考倒數。弄得大家懷疑。上次月考,我們班考了全校第三,弄得班主任擔心了一個星期。害怕下次我們考不好就慘了。

弄的我們班落下了個“好名聲”。就拿這次運動會來說吧,全校最高分是64分,其他班最少也拿了七八分,可我們班拿了“負六分”這是我有史以來見過的最低分,恐怕這也破了學校的低分記錄。原因有我們,最重要的是班主任太“自信”了。一點也不關心我們班的榮譽。

多的俺也不敢說了,免的傷了師生關係。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想讓你們見是見是我們班主任的“光榮”人生。可惜他這位“名師”出不了高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