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淡

他,不帥,喜歡裝酷。即使如此,他在我班裡還是受到很多女生的青睞。我不明白的是,即使有那么多的女生喜歡他,他還是喜歡裝出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他的心思,我捉摸不透。

初次注意到他,是在一場籃球比賽中。他在陽光底下是那么的引人注目,他的每一個投籃都引得在場的女生尖叫,那時的我還在說她們花痴,我還不知道他是我班裡的人!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好笑。

圖,我的前桌,是我的“鐵哥們“,也是他的朋友。我把我的事全部告訴了他,他常笑話我傻,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不會去爭取。我總是一笑而過。我知道他是不會注意到我的,我是那么的平凡,那么的醜,從前的我覺得他不是一個以貌取人的人,但他卻把我的想法粉碎了。

那一次,圖問他我的圍巾如何,他的一句話傷了我的自尊,傷了我的心。他說:“她又不漂亮,鬼才看得見。“圖也覺得他的話說得有點過分了,於是便幫我說了幾句好話,他卻因此與圖吵架了。我知道他不會喜歡我,他也不用說那樣的話吧,我的心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