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在前方

小時候,我們總愛聽著故事入睡,然後,在夢裡安然地做著王子與公主,也許那時開始,我們便有了美麗的夢想,那遙不可及,那永遠停駐在我們前方的夢想。

也許曾經,也許永遠,在我們小小的心靈中種下的一個夢,成為了我們生活的動力,成為了我們挑戰未來的勇氣。

“心中常常在激盪,一個藍色的理想,就想閃耀的波光,蕩漾無限的希望。沒有什麼能阻擋,風浪再大又怎樣,只需要一雙手掌,就有征服的力量。”堅定的目光,執著的堅強,只要夢還在前方,那沿路的困難與挫折又算什麼!

夢想之路的艱辛我們又怎么會不知道,也許是一顆探索的心,也許是一個熾熱的夢,伴隨著我們坎坷地走下去。或許會實現,亦或會失敗,那個給人以美好幻想的夢。

我們是夢的執著者,所以我們必須勇敢地走到盡頭。“青春的臉龐,寫滿了幻想,就算遇到風浪,也都不會閃淚光。未來再漫長,充滿了渴望,面對挑戰釋放,激流勇進地膽量。”我們也是強者,不管遇到什麼風浪,也要帶著夢去飛翔。

夢在前方,年輕給我驕傲翅膀,汗水見證我地成長,堅定目光,微笑倔強,緊握夢想,讓世界任我翱翔。

回首過去,遙望未來,那美麗的夢永遠都在我們前方,等待我們去追尋。夢想,永無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