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思念開始泛濫

熟悉的街頭巷尾,分明的春夏秋冬。當那些絢麗的景象纏繞著交織成一場盛大的夢,我不願再次醒來--我怕。怕漆黑的夜晚隻身獨坐視窗對著夜空靜靜發獃;怕伸手捕捉你的身影,握住的只是滿手的空氣;怕空蕩蕩的房間沒有一個人可以撒嬌,任性……如此多的恐懼讓我永遠沉醉在想你的夢裡……

思念的藤蔓在不知不覺中爬滿那記錄年月的斑駁圍牆;是誰對著古牆在腦海里抽絲剝繭式的回放--那沉睡在心底深處的回憶?卻只喚起那嘈雜的汽笛,沒有繁花開放柳絮飄逸的氣息,沒有玫瑰那沁人心脾令人鏇轉的芬芳……

可我卻無怨無悔的讓它開始泛濫,激起的灰燼飄飛在青春活力的環形操場。是誰在熾熱的陽光下發泄式的奔跑,寂寞的流著汗;是誰在紛紛揚揚的落葉中獨自堆砌著希望,企圖給自己一個幻想的天堂?放飛眼光,遠處是那綿綿不斷的高山,我才想起,此時的你究竟在我的什麼方向?能不能聽到我那想你的鏇律?

時間將我無情的拋棄,我仍舊活在想你的夢裡。翻數著點點滴滴的生活日記,想托風兒帶去給你,然而,回復我的卻是一聲聲空谷回音歷久不息……

遺憾與失落編織成的網濾出點點憂傷,回程式的旅行永遠最長也最短,長過綿延的青松,短過過隙白駒,恍惚間只剩下游離的思念在向著回家的方向……

如果可以選擇,我會讓思念開始無休止的泛濫,帶去我為你編系的遮風擋雨的傘;如果可以選擇,我會讓思念激起的波浪托大海送到你身旁,給你最溫馨的陪伴;如果可以選擇,我會讓思念沉積成一件厚厚的棉襖,披在你身上讓你感覺到我給你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