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軍訓(柏睿)

今天上午,我們全年級的同學一起參加軍訓。

鈴聲響了,一位教官邁著大步,精神抖擻地走進教室,他身材高大,一副嚴肅的樣子。他先自我介紹,然後讓我們帶上水,輕裝上陣,快速集合。這是第一次軍訓,大家都十分好奇,也十分激動,唧唧喳喳地議論不停。只聽,教官大聲說到:“立正,向前看齊,向前看。”同學們馬上靜下來,聽著口令排好了隊伍。

教官先教我們向右看齊,轉頭的時候,腳要調整前後,手不要亂動,眼睛看著旁邊同學的後腦勺。總有些同學做不好這個動作,糾正了好幾遍,才好不容易做對了。接著是向前看齊,我站在第一排,十分輕鬆,只要站好就行了。這個動作做的不錯,沒花幾分鐘就過關了。稍息的動作一般般,總有人弄混動作,隊伍歪歪斜斜,不成樣子。

終於可以休息一會兒了,同學們有的喝水、有的玩猜拳,還有的坐在地上休息。我和可風、心迪玩石頭、剪刀、布,我的運氣不錯,連連贏,他們兩個輸得七零八落,一塌糊塗。繼森過來挑戰,但他也是我的手下敗將,最後落荒而逃,我又勝利了。

教官讓我們繼續訓練,複習前面的動作,可是,不管怎么練,總是有人做錯,弄得教官無可奈何。剩下20分鐘了,教官反覆訓練,終於讓每個同學都過關了。這是第一次軍訓,教官覺得我們表現不錯,給予表揚。他恭恭敬敬地行了個軍禮,然後宣布下課。同學們像發瘋似地跑回教室。

今天的軍訓很嚴格,受到了正式的訓練,既辛苦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