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有感:一籮筐的收穫

軍訓有感:一籮筐的收穫

我們回來了,帶著一籮筐的收穫。更加團結的同學;更有默契的合作;更有禮貌的舉止;更有英姿颯爽的精神面貌……

數不完的收穫是我們一步步踩出來的累累碩實,說不盡的快樂是淚水與汗水醞釀成的成功。

一切好的壞的都要自身慢慢體驗,一切快樂的心酸的都要用真心來細細體會。軍訓之苦,孰人不知?但是,有誰見過戰場上面對敵人炮彈而退卻的戰士?有誰見過在大海上逆浪而飛的海燕驚慌的神色?有誰見過面對熊熊烈火而四處逃竄的螞蟻?沒有!槍林彈雨穿透不了戰士剛毅的身軀和為勝利而戰的意志;驚濤駭浪泯滅不了海燕翱翔於海上的身影;高溫難耐驅使螞蟻團結得愈加緊密,圍成一團沖向火海,縱使化為灰燼。我們亦和他們一樣,時刻提醒自己:我是世界的傑作,我清澈了湖水,裝點了綠野大地,我是獨立的唯一的個體,我能行!軍訓結束了,但我們前進的步伐沒有停止。向前沖吧!為了最終的夢想,為了父母渴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