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科幻作文:她和她和我

科幻作文-她和她和我

我生在科技院,出於克隆機。我的任務不難,就是利用身上的功能解決一個人最大的煩惱,把我克隆出來的人是一個名叫“卡蒂娜”的博士。她是一個女生,年齡不大,只有24歲。她的爸爸是這台機器的創造者,但英年早逝,媽媽也因車禍離她而去了,所以她便是一個孤兒。 

(整理)

不久前的她,交了一個很好的朋友,但是她馬上要去英國留學了,所以沒有辦法再陪她。但她的朋友怕“卡蒂娜”太孤單,就同意克隆一個與她相同的複製人陪伴“卡蒂娜”,並給那個複製人取名為“伴蒂娜”。而我,就是“伴蒂娜”。 

今天,我的主人也就是“卡蒂娜”的朋友去了英國。因此,“卡蒂娜”哭了一晚上,眼睛都哭腫了,臉上映了兩塊深深的紅暈。 

過了幾天,她的心情好了許多,不在愁眉苦臉了,於是我約她去散散心。 

我們來到了小溪邊,那裡人煙稀少,又有大量的樹木,很適合我們在那裡散心。在那裡,她很放鬆,當我了解到她和家人時,我很是感動。她跟我說,她的媽媽原來是一位很優秀的老師,但在路上,媽媽為了就“卡蒂娜”車禍死亡了;爸爸是在一次試驗的爆炸中死亡的,因為有強烈的的毒素在試驗室里,所以沒能獲救。說這件事的時候,她的眼裡已經有點滴淚光在徘徊了。 

回到家裡,我一個夜晚都沒有合眼,一直在思考著一個想法:“卡蒂娜”父母雙亡,有沒有什麼朋友,更令人擔心的是,她沒有一個會安慰她,保護她,而由永遠不會背叛她的“天使”,那么她的生活該是多么的悲傷啊!她一個脆弱的女孩怎么可能承受的起這一切呢?正想到這裡,我突然回憶起“卡蒂娜”對我說過的一段話“伴蒂娜,你是我克隆出來的人,你將代替我得朋友。你的身上有一種功能,就是可以用自己的生命換取另一個人的生命,但是離出生的時間至少要有100天,和創造人的有友誼至少要有50%以上。而且在實施此功能的過程是非常殘酷的:就是要把你自己的心臟,肝,肺,膽,胃,眼角膜,手,腳,頭皮以及靈魂全部割給要復活的人,此過程要由創造人也就是我“卡蒂娜”來為你完成······”如果我能用這個辦法來復活她的媽媽那該多好,不過以”卡蒂娜“的性格,要她答應似乎要費一番功夫了。於是,我決定明天一大早就和她說我得想法。 

早晨到了,和煦的太陽光照在人身上暖暖的,一絲光線透過窗戶點亮我的房間,讓我看到這裡的每一個角落。 

我悄悄走到她身旁,她正在仰望天空,天空是很美,但她的心裡肯定不是在想天空而是她的媽媽。 

“你想媽媽了,是嗎”我問道 

“是的,我太想念她了,她當初是那么關心我,疼愛我,我真希望她能回來啊!~” 

“我能讓媽媽回來,但必須徵求你的同意” 

“喔?是嗎?說來聽聽!” 

“你曾經對我說過,我得生命可以換取她人的生命,並且我們的要求已經達到了······” 

“好了,不要說了,我是不會答應的!” 

“為什麼!?你不是很想讓媽媽回來嗎?” 

“是的,但我不想因此失去一個朋友!” 

“可是我只是一個複製人啊!” 

“你是一個複製人,沒錯。但你來到了這個世界,你便也是一個生命,一個與人平等我生命,我沒有權利奪取你得生命!” 

“可是你的媽媽在,你會更幸福啊,我在這個世界上只會是一無事處,什麼事也做不了!而你的媽媽來了,不但可以照顧你,安慰你,保護你,更可以去工作賺錢,幫你找一個新得爸爸不是嗎?” 

“可是,我······” 

“你要學會明辨是非啊,做些對的事情啊!” 

“······” 

她沉默著,雙鬢留下一滴滴汗水。我不知道我這樣是否傷害了她的心,我知道我這一切都是為著她~ 

“你考慮下吧,等你想好了我再來。” 

她無動於衷,似乎已有淚水在眼中徘徊。我走出房間,頭也沒回。 

過了幾天,她面無表情的走到我得房間,我的身邊。張開嘴巴微微的說:“我決定了,我尊重你得意見,你說什麼時候開始···”“明天”“好……” 

我得末日到了,我無法形容我複雜的心情。她來了,拿著一把鋒利的劍,嘴角微微下垂。 

(整理)

“動手吧”“不能延一會嗎?”“不了!”她無奈,只能照做。 

她輕輕抬起拿著劍的手,眼裡泛著光。“啊!”這一聲不是我發得,而是她,他已經開始哭泣,過後的每一個動作她痛苦的叫一聲,當要做到最後一套動作“奪魂”時,她停住了手,呆呆的望著我,我知道他想要多看看我,於是我忍著巨痛微笑著,為的只是在她的回憶摸上一筆色彩,“動手吧,我不想繼續痛苦!” “來生我們繼續做朋友!”“啊!……”我發出了最後的呻吟。此事我已經躺在地上,沒有任何表情。 

“哇!為什麼!為什麼!這樣痛苦的事情總會在我的身上,我再也承受不了了啊,嗚嗚嗚……”她已是淚流滿面,雙腿顫抖著,眼皮漸漸下垂,人往後一仰,頭髮順風飄起,忽然,一雙溫暖的手接住了她,是媽媽!她嘴角微微上揚,“卡蒂娜”躺在媽媽 的懷抱,張開嘴輕輕的說:“媽~,我好傷心,好痛苦,我真的·累了……倦了……”“孩子,安心的睡會吧,我會守這著你的。”說完,媽媽唱起溫暖的催眠曲,‘卡蒂娜’的呼吸是那么勻韻,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