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科幻作文:時光控制器

時光控制器(科幻作文

2800年7月的一天,陽光伴隨著蟬鳴籠罩著這個高科技城市。太陽被充滿智慧的人類控制著,十分聽話地散發出柔和溫暖的光。我坐在工作室里,萬般無聊的翻閱著幾本雜誌。我還是那么年輕,沒有一絲歲月的留痕。不用驚訝,那時候就連時間也乖乖地服從人類。 

(整理)

在那時因為人類的聰明造出了很多東西,當然我也不例外,終於研製出了時光控制機器。孩子們不用再為考試而擔憂,他們有足夠的時間用來複習。他們可以讓時光機把1分鐘變得有1年那么長久。身患絕症的人也不必苦惱,不用擔心死神的到來。他可以讓時光機把時光停留在某一時刻,而他就能像常人一樣快樂地生活……我透過窗子,盡情地欣賞這一切,微笑不知不覺爬上了我的臉。 

(整理)

肚子開始不爭氣地打鼓,無奈之下吩咐兩個機器人助手去燒頓飯。我可不想再等上幾小時,順手拿起時光機調整了一下,只用了1分鐘,飯菜就全部擺放在了桌子上。我把幾小時變成1分鐘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