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科幻作文:科幻作文

科幻作文

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在山頂上觀賞風景,忽然從身後冒出了一個女孩說是我女兒,我至今尚未結婚,哪來的女兒,說完便往山下跑,回頭看那個女孩也追上來了,我繼續跑,突然腳下別什麼東西絆住了,自己也沒站穩,摔了下去,突然我從夢裡驚醒了看了看周圍,還好還是在自己家裡,用手摸了摸頭上的漢,還真的不是一般的少,穿上衣服,下樓去了。 

(整理)

客廳里我不可思議看著父親,他正在陪著一個小女孩玩,這個小女孩不是別人正是自己在夢裡見到的小女孩,這時爸爸也看見我了說:“過來看看你自己的女兒還真是漂亮啊!”我說:“我哪來的女兒,至今尚未結婚。”父親說:“你已經結婚快10年了而且還有了一個女兒,你都不承認嗎?”什麼?難道做完這個夢就過了10年之久了?這天晚上怎么要我睡也睡不著。突然看見外面有一個黑影,於是我就透過門縫往外看,就看見那個小女孩居然躲在牆角和人血,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於是跑到被子裡,把自己的頭縮在被子裡。說那個不是真的,只是我的幻覺,睡一覺就會好的。 

(整理)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剛剛下樓就看見那個小女孩和父親坐在一起,於是我也坐了過去,回想起昨天的那一幕,就會讓我忍不住大哆嗦。但是她今天看起來還是那樣子乖巧,聽話的孩子,怎么會是喝人血的孩子呢?自己心裡暗暗的想,應該是我看錯了。算了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