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敬的您

是誰,夜深人靜的時候,還在燈光下默默無聞的批改著我們的作業?是誰,平日裡,為了我們的學習和成長嘔心瀝血?是的,那就是你——我們敬愛的老師。在學校,我們只能看見您忙碌的身影;聽到您洪亮的聲音。是你,處處為我們操心;是您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們;是您,不斷的鼓勵和幫助我們。您的脾氣如海一般,有時風平浪靜,有時波濤洶湧,讓人猜不透。溫柔的您,經常對我們微笑,讓我們如浴春風,倍感溫暖;幽默是的您,時常和我們開玩笑,使整間教室溢滿了快樂的笑聲;嚴厲是我您,有時會板著臉批評我們,而您生氣的原因,叫我們多么臉紅、多么愧疚啊!

老師,我們愛您!你是一面旗幟,帶領我們向前走,給我們指導,給我們鼓勵。我們的進步都是您悉心教導所換來的成果。學習路上,您總是安慰我們、鼓勵我們、從摔倒的地方重新站起來,讓我們更堅定地邁步向前。看到您鼓勵的眼神,我們決心更加努力!用我們的努力,回報您的恩情!

老師!您是偉大的!您是高尚的!在此,我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我們愛您!”

六年級:黃智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