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溫暖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它時刻溫暖著我,在我傷心時,為我擦去眼淚,迎來燦爛的陽光,在我熟睡時,給我一個甜甜的吻.我的家--我心靈的天堂!

那一天,是我終身難忘的日子,因為,那一天,我的臉上突然架起一副眼鏡,同學們都給我起綽號:“四眼妹”、“四眼天機”有的甚至更難聽,那一天,我的心靈顫抖了,仿佛一塊大石將我死死的壓住了,我感覺,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我盡力掩飾,表面看上去我好像並沒有鬱悶,可是,這樣的事實,已經讓我悲痛萬分,心如刀絞了。

爸爸、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那些日子,每天都聽得見他們用平凡的、溫暖的話說:“現在我們的女兒變得文質彬彬了,挺好的,再說,現在戴眼鏡的人數不甚數,也不稀奇你一個呢,讀完大學,戴眼鏡已是普通的事了。”不知為什麼,每一天,都是同樣的話,同樣的語氣,我卻一天天開心起來,一天天想通了。

雖然這件事在我心中留下傷痕,但是有一個溫暖的家伴我長大,把我從泥濘中拉起,再一次走向世界,我感到無比幸福。

我永遠愛我的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