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下雪了,下雪了!”大爸爸一大清早就叫個不停,把我從夢中召了回來,我睜開了睡眼矇矓的眼睛,心想:這怎么可能呢!我穿好衣服,拉開窗簾一看,“哇!這真是太妙了!”,果然下了一朵朵“棉花糖”。仿佛我一下子進入了童話世界。上午,我和姐姐做完了準備工作。

終於可以下去玩那“棉花糖”,我和姐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了樓下,開始了我們之間的雪球大戰,我先給她來了一個重錘一擊。姐姐也不甘示弱,給我來了一個橫闖江湖。雪花像數百萬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地向我飛奔而來,正好打中我的臉,我被打得像個聖誕老人似的,我這個對誕老人可不是好欺負的。我給姐姐又來了一個直衝雲霄,她被我打得一哭二鬧三上吊。我說:“不打了,不打了。我們一起來堆雪人吧!”姐姐爽快地答應了。你別以為戰爭就這樣結束了,還沒完呢!姐姐說:“我來負責把雪弄圓,你來運雪。”我想,這可是一個整她的好機會,我運來了一堆雪,說:“給你。”姐姐抬起頭,我把雪一扔,打中了她的臉,她這回傷得直叫“媽”。她拿起正在弄的那個雪球,打到了我的腦袋,打得我鼻青眼腫。

這時,大媽媽走了下來說,“我帶你們去小公園那裡玩。”一路,我和姐姐一直在打大媽媽,大媽媽被我們打得苦不堪言,大媽媽不耐煩地從車上拿了一堆雪,扔了過來,打中了我的腦後根。我好從地上拿起一堆雪,打中了大媽媽。

我們來到了小公園,歡迎我們的是兩個身上掛滿了稻草的雪人。我們試著也堆了一個大雪球,可是看上去是凹凸不平的。我們又開始發第二步計畫,我用手把雪弄成一個小圓球,讓它在地上滾來滾去。過了一會兒,小雪球就變成了大雪球。又弄了一會,我連舉都舉不起來了。大媽媽給我的大雪球來了一個盤古開天地,我的雪人泡湯了,我把碎片扔向了姐姐的雪人,“呵呵!”我心想,我要讓姐姐的雪人也粉身碎骨。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我的雪球扔到了姐姐的雪人身上,竟然姐姐的雪人多了一份力。大媽媽走了過來說:“我們該回去了。”我聽了依依不捨地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