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歲月

往事如煙,抖落的的風塵在我們眼前慢慢飄去,歲月總是對我們太無情,沒有任何留戀,無情轉身不曾回過頭,時光總是匆匆,一去無返。

翻開記憶的紙張,裡面有與夥伴間無憂無慮的嬉戲和傷心時的淚水,嬉笑打鬧陪我們走過許多時光,那些夥伴,那些朋友,國小六年,讓我們留下許多美好的時光:每天在教室中做著一道一道的題目,望向窗外,許多小朋友在院內打打鬧鬧,無憂無慮。但時間給過我們一樣的時光,時間無聲息的溜走,時間慢慢流逝,慢慢的,學習會有更多的壓力,也許也就沒有了曾經的無憂無慮。

終於,站在了國小生涯的尾巴上,看那六年春光在掌中翻騰,慢慢歸於平靜,這一刻,每個人都會懷念了,誰都知道,離開這裡,也許就沒有了曾經的無憂無慮,取代它的是增加的學習壓力。此時的心情是失落的,每個人跨出教室,也意味著走向了以後的道路,更多的是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一次相聚。直到現在,我仍懷念曾經那段美好時光,那段光輝歲月,那段不可挽回的美好記憶!

六年級:張軍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