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一事

我的記憶里十分繁瑣,就像一串珍珠印在我的腦海……

那是媽媽熟悉的臉孔,印著媽媽慈祥的笑容,生氣的嚴肅、認真。媽媽為我做的我一直不能忘懷,那是我上5年級時候的事,每當我那熟悉的面孔,就使我淚流滿面。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是一個好動的人,由於我的調皮,穿著襯衫就跑出去玩了,我當時真的很自豪,當時我的夥伴都投來羨慕的眼光,說;”曉東,你真厲害,不冷嗎?這時,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下起了雪,就像鵝毛似的,夥伴們都興奮的說;”下雪啦,下雪啦……·我們打雪仗吧!好啊,好啊……於是我參加了這個遊戲,拿起一把雪,沒有想到竟然會這么冷,就像針扎似的。我勉強拿起來,看著同學們歡樂的笑臉,我不由自主的玩了起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躺在雪攤上。已是黃昏,我回到了家裡,沒想到媽媽早回來了,迎來了是媽媽嚴肅的責罵,媽媽生氣地說;”你真好啊,體格真好,忘了你因發燒住院了?我殘愧的低下了頭,眼角不停地落淚……當天晚上,我發燒了,燒的很嚴重,我想;”媽媽肯定不會管我了,我痛哭起來。”沒想到媽媽走到我跟前撫摸著我的額頭,焦急的給我吃藥,過了一會,媽媽說;”孩子,這都是為了你好,你不要生媽媽的氣,趕快睡吧。”我這才發現媽媽的頭上出現了幾根白髮,臉上也有了皺紋,這時我真的很懊悔。唉……

我以後要聽媽媽的話,不惹媽媽生氣。

六年級: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