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一幕

令我感動的事多的數不清,它們像烙印一樣難以磨滅,印在我內心的深處。但令我最感動的還是父母對我和妹妹一直以來的愛……

一個夏季的雨天,我和妹妹因為沒有帶傘而被“困住”在中學操場的主席台上。我們好不容易在這樣的大雨天遇到人借到手機打了個電話給爸爸,爸爸只說了一聲:“馬上就到!”就把電話掛了。

才過了五六分鐘,爸爸就撐著一把大傘過來了。他的臉上、衣服上都掛著少許的雨水和汗水,褲腳全濕了,一看就知道是急急忙忙趕過來的。他把傘遞給我們:“怎么都忘帶傘了?還好車上還有這一把!”我接過傘。傘很大,剛好容得下讓我和妹妹兩個人,但爸爸怎么辦?他剛剛不是說只有這一把嗎?我意識到了這個問題,脫口而出:“那你怎么辦?”“沒事的,你們身子弱,要是病了怎么辦?我自己跑過去就行啦!”說完,爸爸就頭也不回的沖向了停車場的車,只留下那把充滿愛的大雨傘感動著我和妹妹的心……

雖然這不是一件驚天動地的事,但這是一件值得我牢記一輩子的事。真正愛你的人不一定會說很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會保護你,不讓你受傷……那個人就是我們的父母。都說“誰知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都難以報答我們的父母,所以我們只要好好學習、做好自己,不能讓他們老是為我們操心!

六年級:laile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