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茵茵,激情足球

12月5日中午,我們班與六、一班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隨著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足球在操場上竄來竄去,一會被踢到這邊,一會被踢到那邊,好像被施了魔法似的,在足球場上來回滾動著。兩邊的隊員更是你爭我搶,你追我趕,比分終是0:0。在上半場即將結束之際,我方的一名隊員看準時機,把球搶到了手,眼看球就要進入對方球門時,忽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把球快速的搶到了他們的腳下,我方隊員一看情況不妙,又加快了速度,把球搶了回來,這時我們的啦啦隊員們大聲的為我們的球員加油助威,“六、三加油!六三必勝!”,在我們的加油聲中,我方隊員越戰越勇,只見我方一名搶到球的隊員快速的奔跑著,左躲右閃,帶球過人,把球對著球門猛踢一腳,球從空中劃出一條優美的弧線。落入了對方的球門,“球進了!”場上的比分變成了1:0,我們鼓掌歡呼。下半場的比賽一開始,雙方球員更是毫不示弱,一班球員奮起直追,幾次射門,都被我方球員巧妙的化險為夷,一一擋在了門外。

二十分鐘的比賽,很快結束了,最後我們1:0贏得了勝利,我們個個歡呼雀躍,就別提有多高興了。

六年級:清萌馨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