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濕地公園

清晨,第一縷陽光照在了我的臉頰上。我立刻睜開了眼睛,因為我知道,今天我們全家要去千等萬等了一個星期的“徐州濕地公園”

一個小時的車程,但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顯得格外的快。“到了,到了!看!”我終於看到了濕地公園的大門!剛一進門,我就看到了許許多多的風箏,1隻、2隻、3隻……根本數不清!他們就好像是在半空中的小鳥,無憂無慮的在無邊無際的空中翱翔著。

我們首先來到了主公園。那裡的桃花一排一排的,還時不時擺動著她那花枝招展的手臂,好像在說:“快來和我拍照啊!”媽媽一看到美麗的桃花,像箭一般的沖了過去,迫不及待的拿出相機讓我給她拍照,我也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

接著,我們又來到了柳樹盛開的地方——湖畔。這裡太美了!微風吹過,湖面上泛起一道道白色的浪花,柳姑娘撫摸著自己那柔順的秀髮。人們紛紛拿出相機,“咔嚓”、“咔嚓”的聲音不絕於耳。我想:難道春天出來遊玩是聽別人的照相機聲?我不禁失聲笑了起來。

下午一點半,我們坐上了觀光船。我懷著興奮的心情上了船。船“嗚嗚”的發動了,剛走一會,我就看見幾隻出來曬太陽的小水鴨,他們個個都是“大師”!不是我吹!它們的絕招就是“輕功水上漂”——兩隻翅膀扇動著,腳掌點著水面,快速的向前滑動。怎么樣?厲害吧?爸爸說,一隻小鴨可以在水上漂10米多!一隻成年水鴨在水上可飄好幾十米的距離!這水鴨真是太厲害了!不知道它們收不收人類徒弟?

啊!這就是春天的濕地公園!真是太美麗了!

六年級:李彥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