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秋遊作文700字

聽說這次秋遊要去國防教育基地進行一次與眾不同的秋遊時,我的內心就充滿了激動。大巴上的時間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很快就過去了。

下了大巴車,瞟一眼這裡的設施,我下巴都快掉地上去了,“軍訓了?”——這是我第一個感覺。然而,教官的第一個任務就快讓我們累趴下了:做毛毛蟲上的刺!我們坐上一大條充氣的毛毛蟲,手緊緊抓住把手,後退一蹬一蹬地艱難前行著,甚是好笑。等坐了兩次後,我就氣喘吁吁,腿腳酸痛。後來,我們勝利了,我心中比吃了蜜還甜。

你以為這樣就好了?遠遠不止!後來,進了一個被我們認為是“KTV”房的屋子。但,我們看到的不是大螢幕和麥克風,而是“觸目驚心”的指壓板!第一次,做完多項活動後,使我感到了什麼叫作“指壓板”的痛!出來後,只覺得腳很麻很燙。出來後,耷拉著眼皮的我,又看見一排整齊的指壓板,旁邊還放了一根長繩子。看見這,我仿佛晴天霹靂……

最讓我期待的,還是真人槍站實地演習。到訓練場上,看見地上整齊地擺放了許多“裝備”。穿好裝備,扛著槍,有模有樣地上“戰場”去了。槍有些沉重,拿在手中,真似一個小戰士!我們一堆人防守的防守,上“前線”去的人也不少。不到一會兒,我們就頗有氣勢地占領了“敵軍”地盤。那些被驅逐的“敵人”,哪一個不是見了我們就跑?有一群“敵人”大批地衝過來,拉開了一場“大戰”的序幕。……時間很短,但我十分心滿意足,我一條“命”都沒被打死,倒是擊中了幾個“敵人”。

後來,又進行了需要協力合作的“把桌球送回家”的團隊活動遊戲,每人一根塑膠管,一根根接,讓桌球完好無損地送回洞中,距離很遠,球過了自己這一段就迅速到隊尾接上,稍有失誤就會掉。但我們勝利了,一天的活動也在歡呼聲中結束了。

這次秋遊真是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