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的心聲

哈哈!歡迎進入書包的世界,在這裡有許多新奇有趣的東西,尤其在這裡的遊戲最為著名,那么先介紹一下自己與這個世界的風俗特色吧!

我是一個拉桿式的書包,比背包更高級一些,我不僅外觀大方有個性而且實用性很好,上下共有三層,每一個房間至少住三位書先生,聽了這番話很敬佩我吧!在書包世界裡,還有許多娛樂活動,例如:裝書大賽,意思是說在一定的時間內誰裝書最多就是贏家。在小吃街上,有涼拌書本紅燒書本真是美味呀!說完了我們的世界,在反過頭來看看你們的世界,我的同胞都是強壯有力,為中國小生分擔壓力,為了換取他們的方便,犧牲自我,有些書包為這項工作感到驕傲,可是我們盡心盡力的工作卻換來了什麼?主人放學回家無情的將我們扔向沙發,再也不理我們,當我們的“身體”不乾淨有塵土時,沒有一個人為我們清潔,我們不求你們的珍愛,但是我們需要你們的關心。

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是給予我們心靈上的安慰,所以懇求大家愛護書包,因為我們是你們的兄弟,背靠背,肩並肩的兄弟。

我是一個書包,有著自己的使命,這就是書包的心聲!

六年級:王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