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作文:我的夢想6

每個人從小都有一個夢想,有的人想當醫生,拯救每一個患者的生命;有的人想當警察,幫助百姓抓壞人;還有的人想當運動員,在奧運會上奪冠軍。而我的夢想是當英語老師。

長大後,我如願以償當上了英語老師,我工作的地方是我的母校——肩一國小。我來到一個班上教我的學生學英語,讓他們知道英語是多么重要的一門科目,只有學好英語,去外國旅遊才能流利地說英語和外國人溝通。如果有一些英語成績不好的學生,我一定會耐心地教他每一個單詞,每一個句子和每一道題,直到他明白了為止。假如有同學在考試中作弊,我不會處罰他,而是會告訴他作弊的壞處和結果,讓他以後再也不會作弊。如果有人不完成作業,我會告訴他不要以為今天的事可以放到明天去做,這樣的思想是不對的,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如果明天的事情很多,你又把今天的事放到明天做,那明天就要做的事。

這些只是我的幻想而已,不過我相信,只要我現在認真學習,將來考上師範大學,畢業後就可以成為一名英語老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