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作文:超夢的逆襲

這裡是哪裡,我又是誰?我在這個沒有記憶的世界裡不斷做夢,我無法忘記。那扇門後的世界。

我叫超夢,是人類用基因拷貝出來的複製品;準確來講,是妙獸的替身,妙獸二號。但我比妙獸更強。妙獸。一個總是出現在我夢裡的名字;我曾無數次夢到在深海中徘徊,淺淺的泡影,它從我記憶里閃過,留下一道迷惘與幻影。我無法忘記。那扇門後的世界。

似乎沉睡了很久很久。有多少次,我都希望那么一直睡下去。無法醒來。這是我的第一次出生。妙獸,比你更強嗎?為什麼我的記憶,始終閃過你的背影?似乎太過迷惘。你是我的父母嗎?是我父親,還是母親?不過我知道,我是你的複製品,是不存在什麼父母的。我和你的性格截然不同,這就是我們的差距,既然你和我只能存在之一,我要連你與這座島一同化為灰燼。勝者為王。

“你或許真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口袋妖怪,但這個世界上還有更強的強者。”一架直升機從我頭頂上空飛過,緩緩降落。“人類嗎?”他點點頭。我的眼中沒落出一種不甘,也許,他說的對,我應該學會控制自己的力量。

我被戴上盔甲,進行一次又一次的戰鬥。不過,我到底是誰?我身在何處?我為何而戰,我為何而活?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出生?“你是口袋妖怪,是為了人類而活的。”

我怨恨自己的出生。我是人類製造出來的,不過就算是人類,我也讓他們知道,他們製造的口袋妖怪不只是口袋妖怪。我並不是要攻擊,也不是報復,而是對那些研究員的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