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夢想而精彩

夢想是燈,照亮我們人生的路;夢想是金,讓人生變得更加輝煌;夢想是太陽,象徵著黎明的前方。

也許前方的路不一定輝煌、燦爛。但只要有夢想就還有希望。希望之後便是努力,懷著對未來的期望奮發圖強。

也許前方的路不一定開心、快樂。但只要有夢想,就沒有創傷與失望,不管前方的路多么遙遠,但只要心中的夢想還有一絲頑強,你就會走向輝煌。

每一個人的夢想人人所嚮往。而沒有嚮往的人將失去目標和希望。有了夢想,生命才會有動力,有了夢想生命才會完美綻放。

夢想是蝶的羽翼,有了它才有翩翩起舞的姿態,失去它,你就會失去了你的驕傲與榮耀。

夢想是心靈的滋潤,只有它才能撫摸你的創傷與悲涼。

曾軼可,一個背著吉他出身的女歌手,她的一句話點燃了我心中的希望:夢想面前沒有誰是冠軍沒有是失敗者……是的,沒有誰能永遠成功也沒有誰能永遠失敗,只要你摔倒時敢站起來繼續大步向前,那么……你就是那個笑的最燦爛的人。

夢想的一切是因生命而存在的而生命則是因為夢想而永恆的,就像那天空上耀眼的太陽,是多么輝煌?

因為夢想給了我們執著,因為有了執著的夢想才出現了我們不平凡的心。

初一: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