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王國里的舞會

有一天早晨,兔小姐背著包蹦蹦跳跳地向獅子大王走去溫柔地說:“獅子大王,我有個建議。”獅子大王上下打量小兔一番後便開口了,“說吧”,“每年動物王國都有一場隆重的慶祝會,我們今年不如就舉行個盛大的舞會吧!”原來後天就是動物王國里一年一度的慶祝會了,獅子正在為這事發愁呢?幸好有小兔提醒。獅子說:“好辦法,我立即去發通知。”獅子挨家挨戶的通知完後便回家呼呼大睡了。

慶祝晚會開始了,動物們穿著美麗的禮服走進了金碧輝煌的大酒店,有小袋鼠,小豬豬,小狗......他們穿得可美了,獅子大王穿著燕尾服站在寬大的舞台上說:“慶祝晚會開始,大家開心地跳起來吧!”動物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就連最笨拙的小豬都一蹦三尺高呢。大家舉起紅酒慶祝,悅耳的音樂聲響起了,大家找著合適的舞伴也就翩翩起舞了,就連最冷靜的獅子大王也在舞池中尋找自己的舞伴。

小豬可好笑了,找小兔當它的舞伴,小豬左搖右擺,小兔跳得優雅又迷人,大家都來觀賞這一對滑稽的舞伴。

獅子大王跳得可帥氣了,大家都為他鼓掌。

小兔子還站上台唱歌呢,那悅耳的歌聲讓人陶醉。獅子跳累了就在一旁欣賞大家跳,這時有隻小花豬與小袋鼠吵起來了,原來是小豬跳得太慢了跟不上節奏,小袋鼠又跳得快,這對舞伴就這樣不合拍,讓大家哭笑不得。再看看孔雀和長龍大哥吧!他們真是天生一對,龍鳳呈祥啊!

舞會進行到深夜,小動物們感到格外地歡喜,它們好久都沒有過上這么愉快的慶祝大會了。獅子大王最高興了,因為這之前好多動物都不會跳舞,但通過今天的舞會它們都跳得是那么地自信,那么地有意思。多么和諧的一個動物王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