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秋作文

金色的秋作文(1)

秋姑娘身著金色衣袍踏著緩慢的腳步來了,她是一位魔術師,她輕輕一揮手,楓葉紅了,麥子熟了,果子也熟了......

她亦是一位城市美容師,她輕輕一吹,吹走落葉,吹走灰塵。讓我們一起看看她有多神奇吧!

來到果園,橘子掛在樹上搖著小腦袋,似乎迫切的希望人們把它摘下來,柿子像個小燈籠掛在樹上,瞧,有個小男孩摘下一個柿子,迫不及待送入口中,呀,他吐了吐舌頭,原來是個澀柿子。我摘下一個紅蘋果,脆脆甜甜的,秋天是多么的甜啊!再來到田野里,麥子熟了,金色的麥穗跟著風起舞,多像一片金色的海呀摸著麥子,手掌心有些痒痒的,舒服極了。秋天是多么溫柔呀!邁著輕快的步伐,我又來到了楓葉林,其他樹都正在凋零,而楓葉卻如此茂盛紅火,秋天是多么熱情啊!

如果捧一本書,在楓樹下靜靜地讀,那是多么美好呀!輕柔的風兒拂過臉龐,揚起了頭髮,吹的樹葉沙沙響,落葉在空中打著鏇兒,跳著舞。秋天是多么舒服!天上的雲兒也悠閒的散著步,仿佛一切與它無關,秋天如此自由。秋天如此的美好,它是那么甜,那么溫柔,那么美好,那么舒服,那么自由,那么的惹人愛!

六年級:顧雨桐

金色的秋作文(2)

盼望著,盼望著,調皮的秋風吹來了,秋天的腳步聲近了。

一切都像是被秋風圖了顏色一樣,漫山遍野都是金燦燦的。樹上的果子多起來了,天涼爽起來了,農民的臉黑了起來。

樹上的果子頑皮地搖盪著,水靈靈的,金燦燦的,真叫人喜愛。渴了,摘幾個果子解渴:;開心時,拿幾個來送給爺爺奶奶;無聊時,就在樹底下呆呆地望著,看它們的舞蹈。風涼絲絲的,果子金燦燦的。

秋風開始演奏了,山上的樹枝交錯著,有規律地搖動著。“沙沙沙……沙沙沙”仿佛是一首唱不完歌謠,唱的是秋天的美好,唱的是秋天的溫暖。

菊花被這動聽的聲音帶動了,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開起來了。紅的熱烈,黃的深沉,白的聖潔,猶如一幅五彩繽紛的地毯。菊花們一個個迎著金燦燦的太陽,如同士兵們高高揚起了頭,默默守衛著這片寂靜的荒地。

秋也是調皮的。她也許藏在稻穀里,也許藏在果實里,也許藏在玉米田裡。農民們看到這么多的的糧食,留著汗水,臉卻是笑嘻嘻的。他們喜歡看到她在林間穿梭,在田野里奔跑。

夜深了,皎潔的月光柔和地灑在田野間的草房子。涼風習習,把湖裡銀色的月亮吹散了,不一會兒又呈現出圓圓的月亮。星星又眨呀眨的,悄悄望著熟睡的農民和小孩們,露出了會心的笑顏。

秋天的金色豐收,是因為在春日裡種下的希望,在夏天的辛勤灌溉。來吧,讓我們牽起手,一起走向下一個春天……

六年級:陳宇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