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秋天作文700字

我愛秋天作文700字(1)

秋天像一個身披紗衣的仙女,她用她那輕盈的紗衣遮蓋住了夏天的炎熱,卻送來陣陣涼爽;她用她那寬大的衣袖拂去了冬天的寒冷,卻捧起那累累的碩果送給了人們。我愛秋天,愛它天高雲淡,愛它香飄四野。秋天,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秋天比春天還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

秋天比夏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秋天比冬天還富有純潔無瑕的氣氛。

秋天是十分可愛的。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白日裡萬里晴空,入夜銀河燦爛,在原野上到處結滿了果實,這種心曠神怡、理性清明的時節,著實叫人喜歡,叫人入迷。

稻子黃了,只有在鄉村里,你才能理解金色的秋天的含義。田野里的風吹來,那充滿著喜悅的風吹來,是那猶如鋪得滿地黃金的稻田,激起了金黃色的波浪,不住地翻滾,不住地飄蕩,不住地追逐,把白雲,把河水,把整個天何地都染得黃澄澄的,連空氣中,也流溢著金黃色的香氣,也流溢著秋天的香味。

你看那成排的高粱,一個個,高高地舉起了火把,一陣微風吹來,一排排高粱就翩翩起舞,猶如一隻訓練有素的舞隊正在空無一人的舞台上跳起了它們自創的舞蹈。

還有那數不清有多少樹的楓林,到了秋天,當然也有別具一格的美。楓葉紅了,整個楓林猶如籠罩在一片鮮艷的紅雲中。風兒吹吹,沙爾飛飛,楓樹的孩子楓葉當然也不甘示弱,它離開了媽媽的懷抱,同風兒,同沙兒一起旅行去了。看!它在微風中跳起了舞,那優美的舞姿毫不亞於高粱這支久經訓練的舞隊。它飄啊飄,不知怎么的,風停了,沙兒不飛了,楓葉也停了下來,回到了大地媽媽溫暖的懷抱。

到了秋天這個收穫的季節,怎么忘得了那些送給我們甜果子吃的果園呢?看那果園,紅紅的柿子猶如一個個高掛著的紅燈籠;蘋果也是那樣紅,那樣鮮艷,那樣逗人喜歡;葡萄也不是沾省油的燈,看它們長得那么好,自己當然也得變得絢麗多彩,有的恰似翡翠,顯示出一種誘人的綠,有的紫中帶綠,圓潤可愛,活像一串串紫珍珠。許許多多的果子爭先恐後的跳進了筐里,仿佛還邊走邊喊:“快點哪,人們還在等著我們呢!”

我愛秋天!

我愛秋天作文700字(2)

秋天是迷人的,天高雲淡,大雁南歸,楓葉似火,碩果纍纍。秋天的美別具一格,秋天的美實實在在。秋天就像一幅美麗的畫,畫中畫著許許多多美好的事物。

畫著什麼呢?果實呀!你瞧,金黃的稻穗,顆粒飽滿,如同一顆顆閃閃發光的金子;玉米棒露出一排排金黃的果實;一陣秋風吹過,樹枝上那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橘子,都搖搖擺擺,讓人見了不禁流口水……果農們連忙把果實摘下來,臉上顯出豐收的喜悅。

還畫著什麼呢?落葉呀!你瞧,樹兒們都換上了金黃的夾襖,時不時地脫落。有的落葉在空中打著鏇兒,過了一會兒,才落到地上;有的落葉像箭一般,直接從樹枝上落到地上;還有的落葉在中途卡住了,秋風吹過,才落下來……遠遠望去,就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美極了!“蝴蝶”輕輕落在地上,滿地金黃,就像鋪了一地金子。畫面真美啊,給人一種安謐靜美的享受。

還畫著什麼呢?鮮花呀!你瞧,漫山遍野,全是五顏六色的鮮花。花的芳香從原處撲鼻而來,聞一聞,真香啊!看!菊花正開得茂盛。它們帶著紅、白、紫、黃等顏色,給秋天增添了一絲光彩。桂花也正在怒放。那些桂花是白色的,香味會把你吸引住,使你不願離開……小蜜蜂也忙得不可開交!它們帶著小花籃,在花叢里穿來穿去,翩翩起舞。一會兒聞聞這朵菊花,一會兒楸楸那朵桂花;一會兒辛勤地采蜜,一會兒與夥伴們嬉戲……好一派熱鬧的景象!

還畫著什麼呢?藍天呀!此時的天那么高,那么藍,一望無際,萬里無雲。成群的大雁掠過天空,一會兒飛成“一”字形,一會兒飛成“人”字形,來到適合它們過冬的南方。

啊!秋天的景色真迷人,真讓人陶醉!

有人愛萬紫千紅的春天,有人愛驕陽似火的夏天,也有人愛大雪紛飛的冬天。而我,就愛那迷人的秋天!

我愛秋天作文700字(3)

大自然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他魔杖一揮,彈指間,春天奼紫嫣紅,夏天一片濃綠,冬天銀裝素裹,而我獨愛魔法師變出那五彩繽紛、金黃燦爛的秋天。

我愛碩果纍纍的秋天。看,葡萄成熟了,大串大串的從葉縫中垂下來。它們晶瑩透明,像是用水晶、瑪瑙和玉石雕刻出來似的,又像顆顆紫色的珍珠。個個又大又圓,水靈靈的,有的上面還掛滿了一層白霜,仿佛在表皮上撲了粉。人們剛摘下這令人垂涎欲滴的葡萄,便迫不及待的把一顆葡萄扔進口中,啊,好甜!汁水順著嘴角流了出來。秋天處處是成熟的韻味,到處是豐收的喜悅。

我愛那奏著樂曲悄然而來的秋風。它在九月一個多霧的黎明溜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樹上的葉子由綠染紅染黃,溫聲細語的演奏著醉人樂曲“沙沙沙。”隨著音樂,徐徐從空中飄下紅的、黃的落葉,唱合著樂曲飛飄的“蝴蝶”翩然起舞,給大地鋪上一張金黃的地毯,奏著秋之韻的“交響樂,”跳著秋天唯美的舞蹈。

我愛秋天別具一格的菊花。它們一簇簇昂首怒放,千姿萬態。不怕秋霜,沐著秋風,淋著秋雨。穿著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各色秋裝,抬著笑眯眯的臉,扭著纖細的腰,合著‘沙沙沙’的樂曲,跳著優美的舞蹈。為秋天繽紛,歡慶增添了亮麗的色彩。

我愛秋天的田野。一眼望去,一片片金黃的稻穀呈現在眼前,仿佛仙女的金色腰帶。一陣風吹來,穀子隨風飄動,真像金色的湖面泛起的條條波紋。看著這豐收的美景,仰望如畫的藍天。我愛這豐收喜慶的田野。

我愛秋天的小溪。來到溪邊,溪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見溪底石子的花紋。水比較涼,但涼得舒心。坐在溪邊的石頭上,把腳放入水中,一陣清涼的感覺隨即而來,而那些不懂事的小魚兒們則成群結隊的在你腳邊游來游去,和著溪邊的小樹,水中的倒映,讓你陶醉於這詩情畫意里……

我愛秋天,愛它的秋高氣爽,愛它的詩情畫意,愛它的五彩繽紛,愛它的碩果纍纍,我愛這秋天的韻味!

六年級:春曦朝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