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秋天作文200字

找秋天作文200字(1)

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崗區實驗國小 吳嘉懿 秋風一起百草黃。幾起秋風過後,我在校園裡找秋天,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秋天。

你看那四季常青的灌木更加蒼翠了,經過秋雨的洗刷,葉子綠得發亮,綠的發光。那翠綠翠綠的顏色哪像秋天呀!我來到草坪邊,只見小草綠油油的,它在秋風中挺直了腰桿,隨風擺動,似乎在跳芭蕾舞。仔細看,小草上還有一些秋雨留下的小水珠呢,可愛極了。我找來找去,這草坪里哪有秋的影呢? 我遠遠看到了火紅火紅的火把,走進一看,它就是指甲花,我用我的大拇指跟她比了比,剛剛和我的大拇指一般大小,也許這就是它叫指甲花的原因吧,他的花瓣紅得艷麗,紅得耀眼,它在秋風中翩翩起舞,顯得那么嬌弱。還有一種不知名的花,花的樣子就像一個小繡球,它夾在指甲花的中間。這嬌艷的花朵哪有秋的痕跡!

找秋天作文200字(2)

找秋天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尋找秋天,看看秋姑娘在哪些地方留下了她的足跡,有的在樹梢上,有的在果園裡,還有的在田野里.

秋天的太陽暖洋洋的,很舒服.秋天的雲朵潔白像一串串香香甜甜的棉花糖,還像一座座雪白的群山.秋天小草枯萎了,慢慢地變黃了,但月季和菊花卻開得正艷,五顏六色的漂亮極了.秋天的風一陣又一陣的吹來,發出了"嗚嗚"的聲響,樹上的葉子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人們的褲角和裙角都被風吹了起來.

秋天的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情景.成片的大豆搖動著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挺拔的高粱揚起了黑紅黑紅的臉龐,像是在樂呵呵地演唱.

秋天的果園裡,梨子金黃,蘋果通紅,柿子像一個個橘黃的小燈籠掛在樹梢上.

啊,秋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