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秋高氣爽,天高雲淡。藍天像一塊藍玻璃,天上的白雲千變萬化。有時像一群白兔,有時像幾隻綿羊,有時像冰山。一群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排成“人”字形,給蔚藍色的天空帶來勃勃生機。

一陣秋風吹來,梧桐樹的葉子從樹上落下來,飄落的葉子有的像小鳥在飛翔,有的像蝴蝶在翩翩起舞。楓樹的葉子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松樹、柏樹、冬青樹一點兒也不怕冷,依然那么翠綠、那么挺拔。

草地上,小草寶寶們也都換上了黃色的睡衣,鑽進大地媽媽溫暖的懷抱中,進入了香甜的夢鄉。

公園裡,菊花開了,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白的像雪,真是五彩繽紛、爭奇鬥豔,好看極了!

果園裡,蘋果姐姐蓋上了紅紅的蓋頭。柿子掛起了一盞盞紅色的燈籠。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葡萄,紫的像瑪瑙,青的像翡翠。石榴咧開嘴笑,好像在向人們報告豐收的喜訊。

田野里,稻子彎著腰,好像在向人們鞠躬問好。高粱漲紅了臉,像喝醉酒的醉漢。玉米爺爺露出黃黃的牙齒,一邊笑,一邊摸著自己長長的鬍子。棉花雪白雪白的,像藍天上的朵朵白雲。

秋天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