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落盡,時光祭雨(人物介紹)

姓名:北冥淺離

家族名:南夢涼夏

化名:冷伊城

代號:淚歌

人物特點:有中美英日韓澳六國血統,有嚴重潔癖,嚴重路痴,對海鮮及芒果過敏,下手無情,冷漠淡然,決不心慈手軟,從小的玩具便是匕首,極度熱愛恐怖小說,悠閒逍遙,喜清靜。不喜歡演講與表演,除了壞笑,從無笑容。

萌點:喜歡卡哇依的玩意,只是從來無人得知。

口頭禪:殺了他!敢跟我比殺人,你死定了!

愛好:打架,整人,飆車

特長:寫作,書法,雕刻,藝術,小提琴,鋼琴,笛子等,一枚標準的學霸,至今無人能敵。

身份:多重,女王級人物。

最愛的人:南夢天晴(親妹妹)南夢茈然(二姐)

外表:後背上有冰藍色的胎記,飄逸的血紅色髮絲被她染成了銀白色,冰冰冷冷地披在腰間,從來不打理,由於擁有各國血統,她的長髮自然卷且極其長,就像錦緞一樣綿延。天生暗紫色銀瞳,脖頸上一條血色琉璃,左手指上有三枚戒指,分別是羅蘭紫色和暗紅色骷髏及純黑色寶石,右手腕上有一條銀黑色的手鍊和細灰色晶鑽手鐲,非常高,她的細長腿非常適合穿牛仔褲,渾身上下冰冷絕艷的氣質另人不寒而慄,冷的就像一塊冰,讓人不可接近,又如女王般高高在上。

校園身份:高二班副班長,學習委員,級長,五大校花之首,羽毛球興趣小組組織人,朗誦社社長,文學社社長,音樂社副社長,學生會副主席(她故意選的),體育委員。

出現場面:悠悠地向前,挑了挑眉,左腳踩踏地板三下,迷惑死人的漂亮眸子瞥一眼四周,冷笑出聲。

五年級:林忻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