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人物素描

班長

“起立!”一轉頭,便看見班長那英俊的身姿。他扭過頭,臉上略帶微笑,嘴上露出兩顆虎牙,顯得傻乎乎,可愛極了!

但是,不要看他一副虎頭虎腦的樣子,他卻有著強大的說服力。每當同學們在題海中遊蕩得筋疲力竭的時候,班長會躍出水面強有力的說:“不拼不搏,人生白活;不苦不累,人生無味;經不起一點點的坎坷,怎能經得起人生的波折!”同學們的小宇宙都被觸發了。

這就是我們的班長。

文藝委員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悠悠的歌聲飄滿了整個教室。那如夜鶯般的歌聲,猶如暖冬的太陽打破了同學們的黑白世界,帶來了一縷縷陽光。絲絲溫暖,猶如潺潺流水,灌溉著乾涸的原田。

同學們面對枯燥無味的書本而感覺到煩躁時,這般甜美的嗓音,總是在第四組的倒數第二張座位發出的。

這便是我們的文藝委員。

體育委員

“立正!”抬起頭,便看見體育委員那健壯的體格。昂首挺胸,一副端莊,嚴肅的樣子,像是一位久經沙場的老兵。陽光從他身上映過,反射出燦爛,奪目的金光。

他有著一顆負責人的心,與他交往會有很大的安全感。

“啊!”我一躍,一蹬,一扭,砸到了地上。頓時間,我的右腿感覺到痛不欲生,猶如刀割。正在打籃球的體育委員,聽到有同學受傷了,立馬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我狂奔而來。詢問了事情的緣由。他打開了雙手,柔軟的雙臂,把我挽在了懷裡。他探出小腦袋,咪著小眼睛輕聲的說;“不要亂動喔,乖乖給我躺著。”就這樣,體育委員不快不慢的把我送到了醫務室。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也沒有兩個相同的人。他們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地方。同學亦如此。

初三:張國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