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動漫人物——幸村精市

今天,我比賽輸了,心裡很難過。一個人躺在床上看網球王子,在網球王子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幸村精市了。

他,立海大網球部部長,立海三巨頭之一,號稱“神の子”。無論任何球路或招式都能完美的看穿化解,再以高超完美的技術回擊。他跟同隊的真田、柳一樣從一年級就當上了校隊成員,帶領著立海拿到了關東15連霸、全國二連霸,他在2年級的冬天病倒住院,3年級的夏天動手術,然後復健結束趕上全國大賽。

即使經過將近一年的時間沒碰網球,高超的實力依然不變,復健後第一場比賽就跟和越前龍馬一樣是一年級新生的超級新秀四天寶寺中學的遠山金太郎比一場1球制對決,輕鬆秒殺了遠山金太郎。

全國大賽決賽單打一號的比賽中本以4-0領先越前龍馬,但是在越前開啟無我最後一道門“天衣無縫之極致”之後被逆轉,以4-6輸給越前。看到幸村不可置信的眼神,我心裡真的非常傷心,差點都哭了。

但最後幸村精市在輸掉比賽後突然明白了比賽的意義,並和越前龍馬約定一起打一場快樂的網球在看到幸村的笑容時我知道他很開心。所以我告訴自己主上大人很開心吶,他都不會放棄,我有什麼可難過的呢,我也要像他一樣不放棄,不退縮。(⊙v⊙)嗯,我相信勝利就在眼前

高一:沫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