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在歷史長河中,有許多風雲人物。比如:足智多謀的諸葛亮,歌王麥可傑克遜等等。但在我們班中,也有許多“風雲人物”,我就給大家列舉幾個吧。

首先當然是我們班的搗蛋大王蔡錦濤了,他可是個十足的搗蛋鬼,上次打破學校玻璃不說,這次又搞惡作劇了。看,他又在門上放了一塊玻璃擦,真不知又是誰倒霉了。一次,他在門上放了一桶水,老師剛推門就淋成了落湯雞,他不禁笑了起來,然後老師當眾把他臭罵了一頓。可他死性不改,又來騷擾我們了,我們一氣之下在老師面前把他的“罪名”全部都說了出來。可過了幾天他又來擾民了,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之後是我們班的遊戲大王,他看起來身材矮小,但講起遊戲來頭頭是道。什麼穿越火線啊,什麼dota 啊等等他都能講一大堆,他是個植迷,天天看什麼攻略,陣法。難怪他植物大戰殭屍能玩到200多關。他數學也很好,經常能考到100分。他家是有許多樂高積木,以前拼出個太空站過的。他家也有許多植物大戰殭屍的書。有一次,他在嘴裡不知念什麼,老師把他叫了起來問:1/2+0.5等於多少?他竟然回答:殭屍博士。從此以後他被叫成了植迷。他自己也贊成這個稱號。我告訴大家一個秘密:這個人就是我!

在我們班還有許多“風雲人物”,下次待我一一說來。

點評:

文章以細膩,風趣的語言塑造了班內的兩大風雲人物,緊緊抓住他們的特點來刻畫描寫,尤其是揭曉自己就是其中之一大風雲人物之一處,相當扣人心弦,不禁讓人撲哧一笑!你不愧為風雲人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