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個性”人物

“誒,跑的真慢!”一聽這句話就知道是我“飛毛腿”來也。關於我這個外號,全班是公認的。因為我是班裡的體育尖子,每一門都是第一,所以久而久之,我就成了“飛毛腿”。

“我好帥呀!”不用說,一聽就是自戀的郭鳳亮來也。他是一個插班生,剛來我們班時,沒有校服穿的是牛仔褲。每次走路,他都把手塞到褲子口袋裡,撅著屁股走路。有一次,我問他:“你覺得你帥不帥?”他把頭髮一甩,給了我一個雷人的回答:“我帥,我太帥了,帥的無法比喻了!”。其實,在我看來他就是“衰”哥。就這樣,他成了班裡的“自戀狂”。

“我要挑戰你,飛毛腿。”一聽這句,我就知道我有“麻煩”了。班裡的麻桿登場——魏玉凱。自己認為自己跑得很快,nonono,其實他非常慢,200米用了1分鐘。成天追著我,要和我比賽。被我“打擊”了許多次,還有勇氣。嘖嘖嘖,在下,佩服佩服!

說完男生,再說說女生。

愛管閒事這個詞用在班長——張靚靚身上真是天衣無縫。記得有一次,我和吳怡霖打了起來,其他人都在看熱鬧。突然,人群中讓出了一條道,班長來了。她把我倆拉開,給我倆講道理,講了好久。那一次,我記得非常非常清楚,她講著講著,我給睡著了。

接著,我們班的“億尾怪”來了,她的外號最具有個性。因為有一部卡通片叫《火影忍者》,裡面最厲害的就是“九尾”,有九條尾巴。而她叫“殷億煒”,有一億條尾巴,所以比“九尾”還厲害,叫“億尾怪”。但是,沒有人敢在她的面前喊她的外號,只要讓她聽見有人喊她的外號,不管她在乾什麼,都一定會來把你暴k一頓,不打到你,誓不罷休!

……

怎么樣,這就是我們班的特點人物,他們是不是都活靈活現呢?

西安涇河工業區中心學校初一:王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