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我們班級有62人,是一個大家庭,他們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特長。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火山女生”羅文瀾,她長的又高又壯,整天繃著臉,穿著男性化的衣服。她的性格和她的名字太不相配:文應該很文靜的呀!可她,唉,別提了!你看,這次她又爆發。只見她緊握著拳頭,瞞臉通紅,眼睛燃燒烈火,這氣勢嚇得周圍的人一動也不敢動。她同學壽望植不服,向她做了一個鬼臉,正巧被羅文瀾看見了,這下壽望植又讓被她k了,只見兩個人扭打在一起,一聲聲慘叫隨之而來,不到三個回合,只見壽望植雙手抱頭,以不一般的速度沖向男生洗手間。

“恐怖魔鬼”湯程程。她成績很好,深受老師寵愛。她如同高高在上的月亮,我們卻如同繁星簇擁著她。她總是高傲地抬著頭,從來不睜眼看我們一次。如果我們做出讓她不高興的事,她一定會讓老師來好好地懲罰我們。所以我們總是看到她就躲得遠遠的。

“拖拉王”郭宇欣。他很胖,衣著永遠很不整齊,動作慢吞吞的,不過吃飯倒是很快。有一次老師上好課,布置好作業,他翻開作業本大叫一聲:“媽呀,這么多作業,老子做不起。”我好心勸他:“不做作業,老師可會罵的!”他望了我一眼說:“多管閒事,老子做不做管你屁事。”說完拿出一本漫畫書看起來。我則被氣得火冒山丈,真是好心當成驢肝肺。我針對他無話可說。

我班的風雲人物還有很多,說都說不完,我以後再慢慢地給你們到來!

五年級:張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