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長的話題作文:成長的煩惱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會失落,會迷茫,會沮喪,會遇到重重的煩惱,那我們又該如何面對呢?這類的作文又要怎么寫呢?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關於成長的話題作文,一起來看看吧!

成長的煩惱

作者:荷塘六級作文班 黃皓博

唉!煩惱,煩惱就像影子一樣追隨著我。

到了六年級,每一個孩子們必須面臨著一場全國大考——小升初。這對於我來說可不得了,所以我一定要全力以赴!但是煩惱也隨之而來。

考上家家樂的煩惱

考上家家樂可不容易,因為家家樂的開學考可難了,我只好複習複習,再複習,每天作業做完,都要複習到很晚,好幾次我都太累而不想複習,可是又想了想一定要考上家家樂,奮鬥一下。複習完,我的眼皮就像被巨石壓著一樣,睜也睜不開,可難受了!但是為了家家樂,為了學習,為了小升初,我還是強迫自己堅持下去。

提高成績的煩惱

費了無數心血,夢寐以求的家家樂,可是半月考我的成績排名600多,而參考的只有三千多個學生,對於我來說並不怎么好。於是我就天天做作業,有時做到十點多也不睡覺,當然更是看不了電腦電視了,與電子產品斷絕關係後,突然發現自己變得好low!同學之間聊的都是絕地求生,大逃殺,王者榮耀啊……可憐的我都不知道最近出了哪個新英雄。而我只好眼巴巴的聽著他們說,而自己什麼話題也插不上,原來人氣top7的我都變成11啦!可是又想想為了我的好成績。算了,人生自古誰無死,為了學習都得死,堅持一下吧!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會失落,會迷茫,會沮喪,會遇到重重的煩惱。但是我們保持樂觀心態,總會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