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關於玩遊戲的作文:一站到底

假期的一天,我和爸爸飯後無聊,便玩了一個新遊戲。你們猜猜是什麼遊戲呀?哈哈,猜不到吧!它就是非常好玩的站報紙遊戲。

遊戲規則是兩個人站在同一張報紙上,要堅持五秒鐘,萬一不小心腳踩到了報紙以外的地方就算輸了。每過一關報紙就要對摺一次。我們開始闖關了。

第一關和第二關我們都輕而易舉地完成了。到了第三關,報紙已經非常小了,怎么辦呢?正當我犯愁的時候,爸爸一拍大腿說:“有了!”於是,爸爸先把自己的一隻腳踩在報紙上,然後腳後跟微微翹起,另一隻腳則踩在前一隻腳的後面。站穩後,他讓我把兩隻腳踩在他那寬寬的腳背上,我雙手緊緊抱住爸爸的腰。“1、2、3、4、5”成功了!我們有驚無險地闖過了第三關。

最最精彩的要數第四關了。爸爸先讓我爬到他的肩膀上,坐穩後,他就踮起一隻腳站在報紙上,張開雙臂保持平衡,然後他就試圖抬起另一隻腳,可是我在上面晃得厲害,爸爸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了!爸爸就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我坐在爸爸的肩上樂開了花。媽媽也在旁邊笑我們。

我最開心的時候,就是和爸爸一起玩遊戲的時候。

(指導老師:茹丹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