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五年級優秀作文:爸爸我想對您說

爸爸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爸爸,我想對您說的話許多許多,千言萬語,萬語千言,化為一句話:"爸爸您辛苦了!"每天辛辛苦苦的上上班回來,還要為了我的作業而累。我要大聲的對您說:“爸爸,我愛你!”我為我有一個關心我的爸爸感到榮幸,為我有一個雖然沒有宮殿般豪華的家,但卻很溫暖的家感到自豪。

爸爸,我想對你說:“少喝一點酒”。記得有一次,二叔打電話說備好了好酒好菜一起來喝幾杯,二話不說,連忙走出門開車揚長而去。那時我注意觀察媽媽的表情,從媽媽的表情中,我看出媽媽又傷心又氣憤。到了晚上你醉醺醺的回來了,一身酒味,媽媽連忙把你扶進臥房,安頓您的休息。酒雖好,不要貪杯,懂得適量,為媽媽分擔一些!

爸爸,你是女兒的依靠。你就像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您的愛是深遂的愛。當我考試不理想時,使您教會我成功總躲在失敗的背後;當我和同學鬧矛盾時,使您教會我退一步海闊天空;當我成功時,使您教會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爸爸,我要對您說:“我愛您!”

爸爸您對我的這份愛像火種,點燃我心靈的希望;這份愛想綠陰,遮擋著炎炎的烈日;這份愛像雨露,滋潤著小小的禾苗;這份愛像路燈,照亮我們前行的路。這份愛像獅子的勇猛,保護著小獅子。爸爸,我想對你說:“您在我心中永遠是最了不起的爸爸!“

【本文作者:清風明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