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女生的優秀作文:做女生真好

:做男生還是做女生,都有各自的優點,真是有點難搞啊,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做女生真好》。

做女生真好!每當老師讓做事時,都會叫我們女生,因為我們做事認真仔細,我們還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

我們可以與朋友一起哭、一起笑,別人不會嘲笑我們,但是如果男生哭了,就會有人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我們女同胞中的名人很多:古代唯一一個女皇帝武則天;為救人而死的葉欣;雙眼失明的作家海倫;還有獲得諾貝爾獎的居里夫人……哪一個不是我們的女同胞?

我們也是爸爸媽媽的“小棉襖”,每當爸爸工作累時,我就會給爸爸捶捶背,可男生不會這么細心;每當媽媽傷心時,我會給媽媽講笑話,可男生也許不會!

在音樂課上,常聽到我們女生甜美的嗓音,娓娓動聽,但是男生卻唱的一會高一會低,總唱不好。所以,這時,我就會覺得很自豪。

我們女生還伶牙俐齒,每當辯論會上,我們女生總能用自己的智慧和口才把男生說的無話可說。

當然了,男生也有他們的優點,我們女生除了上面的優點外,還有其他特點,比如:寬宏大量、柔韌性好、頭髮長……太多了!

其實,男女生都一樣,都有各自的優點,如果我們用欣賞的眼光看對方,就會發現,對方也並不比你差。但是,我仍然覺得,做女生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