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假如的作文:假如我叫裴唱

以假如為話題,假如是你,你想成為什麼呢?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關於假如的作文,一起來看看吧!

假如我叫裴唱

天台國小 四(2)班 裴若希

大家好!我叫裴若希,你們想知道我名字的來歷嗎?想知道我最喜歡的名字嗎?

我名字的來歷:我的爸爸和媽媽都姓裴,所以我就姓裴,“若”的意思是“成為”、“好像”,“希”字大家一定都知道它的意思,當然就是“希望”!所以爸爸媽媽給我取裴若希這個名字的原因就是:想讓我成為他們的希望!

我最喜歡的名字是:“裴唱”。姓一樣是裴,之所以後面要跟一個唱字嘛!是因為:我小的時候,騎著自己的小三輪車,繞著爸爸工作的機器轉來轉去,而且邊騎邊唱小星星,唱的奶聲奶氣。後來我讀一年級時,我在家裡跟著電腦唱《媽媽咯桑啦》,去參加小歌手比賽,最後,我是全年級第一名,全校第二名。後來我就開始學唱歌了,去路橋比賽,金獎;又去杭州比賽,金獎;最後去北京,銀獎。所以我最喜歡的名字是“裴唱”!

我希望我可以再加把勁,成為一名歌手!

老師評語:再加把勁,我覺得你的夢想不難實現,這名字我也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