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變化真大600字作文

自從五年級開始,我發現身邊的同學都有變化。有一些很微小,有一些則非常大。這次,我要介紹的是我們班小周同學的變化。他的變化有點像“凹”字。

一年級時,我就和他是同桌。那時的他學習還很一般。但是二年級以後,他就像吃了“突飛猛進藥”一般,成績一下子提高很多。我記得那次數學考試,題目特別難,滿分是一百一十分,全年級只有他一個人得了滿分,連十分的智慧題都答對了。

可不知道怎么回事,三年級開始,他的成績下降了,還經常不寫作業,性格也變得很暴躁。他人長得很高大,跑得快,愛踢足球,喜歡運動,打架也很猛。同學們都怕他,因為全班就他敢和老師對著幹。我們班的男生背地裡都叫他“黑老大”,因為他認識很多六年級很兇悍的男生,他在他們堆里“混的很好”。

可是到了五年級開始,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就像人格分裂一樣,變成了一個循規蹈矩的人了。現在的他上課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遵守紀律,還被同學們選為體育委員,運動會上也當上了領隊。現在的他數學、語文、英語都越來越好,路隊、紀律、體育課也管得井井有條。連他那個常年不好好寫作業的同桌都很聽他的話。他現在也不跟那些六年級的人在一起混了,成了老師的好幫手。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

看來他的“突飛猛進藥”真得很管用,瞧,他現在又在扣那些違反紀律的人的分了。

世界千變萬化,每個人都需要不斷改變,不斷進步。我希望自己也能吃“突飛猛進藥”,成績越來越棒,成為一個優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