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恭賀新春寄語「薈萃」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1) 新春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你~~

2) 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3) 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4) 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面翻開手冊找到答案原來是生活初級階段,往後一翻我的天,一百年不變!拿什麼請你吃飯?新春快樂!

5) 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6) 我怕明天起得晚,所以現在就預定第一縷陽光給你,祝你新春快樂!預定第一陣晨風給你,祝你一帆風順!預定第一聲鳥鳴,祝你心想事成!

7) 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因為他叫我不要跟你講現在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我有講如他問你我有沒講你跟他講我沒講新春快樂

8) 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春節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春節快樂!

9) 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10)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11) 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春快樂!

12) 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知心朋友。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一切都好!

13) 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14) 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比爾蓋茨之財氣,一併作為禮物送給你,請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祝明年事事順心,春節快樂!

15) 春節祝福還沒收到吧?小日子過的還安逸吧?簡訊不是和你玩躲貓貓,只是我要第一個讓你春節快樂,千萬不要感動流淚呀,我只是想來搶個大沙發。

16) 同一職場你我建功立業,加班加點你我共同努力,榮辱與共你我打拚輝煌,關係融洽你我親如兄弟,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願同事你春節愉快,合家美滿!

17) 新年特別提醒:不要在酒桌上充當“梁山好漢”;不要在喝酒後上演“生死時速”;不要在家裡點起“烽火狼煙”(吸菸)。祝您春節過得開心愉快。

18) 祝你春節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19) 小年夜燈高照,吃罷飯祭香灶,祝願來年一伙食妙,一日三餐味道好,營養科學身體矯,諸事順意臉帶笑。掃塵理髮洗把澡,洗涮乾淨春節到,預祝春節更美好!

20) 鞭炮聲響,鑼鼓喧天,新年到來,祝福送上: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飛黃騰達,家庭和和睦睦,愛情甜甜蜜蜜,鈔票賺的多多。新年快樂!

21) 來來來,廢話不多說了,春節就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簡訊,真情友誼給你。

22) 朝朝與你相守,幸福已然在身邊,歲歲與你相依,快樂悄然繞心間,年年與你相伴,美滿定然駐心田,春節我因有你而吉祥圍繞,親愛的,願你春節快樂!

23) 新的一年開頭,給孩子一個興奮的勁頭,給成人一個聚會的念頭,給遊子一個團圓的盼頭,給老人一個歡樂的源頭,給朋友一個問候的來頭:願你幸福無盡頭!

24) 給您拜年啦!咱都老相識了,客套話就不說了,給你送句實實在在的祝福:兜里有錢,辦事有人,生活有樂,事業有成,朋友有情,人生有福!祝你新年快樂!

25) 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26) 春節到,向你問聲好;金雞打鳴,生活步步高;梅霜傲,新春容顏俏;鞭炮鬧,幸福金光耀;枝頭噪,喜鵲把春報;祝你:新春快樂,鼠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