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雷鋒精神的作文:五年級學雷鋒作文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一大早,新安江的街頭巷尾就掛起了紅幅,擺起了長桌。

你瞧,羅桐社區辦公室前、月亮彎、東區廣場人頭簇動,真是熱鬧。文化廣場上更是人聲鼎沸,熱鬧非凡。原來新安一條街上正如火如荼地開展學雷鋒活動呢。

不分老少的志願者們各顯伸手,有的在理髮,有的在修家電,有的在補器皿,有的在擦皮鞋,有的在磨剪刀、菜刀,有的為民眾開展法律諮詢和健康諮詢活動……面對蜂擁而至的人們,他們總是以微笑待人。他們那嫻熟的技術得到大家的信任,那耐心和藹的態度得到大家的讚揚,離開的人們是個個臉上綻放著滿意的笑容。

初春的風吹來有點刺冷,但志願者們有的已是忙得滿頭大汗。即使是中午12點,文化廣場仍圍有許多人。人們多么希望城市這道亮麗的風景線永不消失。

我敬佩這些任勞任怨無償付出的志願者們,他們是雷鋒生命的延續,雷鋒精神就像春天綻放的桃花,香飄萬里,永遠活在大家的心裡。

陽光燦爛,春回大地。一個個神采飛揚的新時代小“雷鋒”被三月的春風吹進五《一》班的教室里。只見老師一聲令下,五《一》班的同學們陸續去校園各個地方搞衛生。...

三月學雷鋒活動日到了,今天,簡老師帶領我們全班同學到街上進行學雷鋒活動。大街上熱鬧極了,所有的人都在做著好事,我們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中。我蹲下來,開始撿垃圾。哇!地上的垃圾真多,我們撿了很長時間,累得我滿頭大汗。

尊老愛幼,是做人的基本美德。喔,應該是地球上一切生物的基本美德。中華子女就更應該體貼,孝順,溫柔。例如……暑假的一天,我去爺爺奶奶家度假。可那天偏偏電視裡沒有圖片。嗨,沒辦法,大家只能看錄像。

昨天是學雷鋒日,我和謝其君同學約好,到天城園林居的門口打掃衛生。下午一點鐘,我們帶著掃帚,到了目的地,幹了起來。我掃左面的人行道,他掃右面的人行道,幹得非常有盡頭。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學雷鋒日,我們全班同學要去紅領巾一條街打掃衛生,我的心裡樂開了花。那天一下課,我們就戴好了一次性手套、拿著塑膠袋就高高興興地出發了。到了目的地,我們就分頭行動了。我負責馬路的南邊。

下午班隊會是由高亞男和閆澤昊主持的,主題的內容是“學雷鋒、樹新風”。一開始,同學們積極地舉手講了許多雷鋒的故事,中間我和常思禮、高文昭三人表演一個小品,常思禮演一個老爺爺,老爺爺一不小心摔倒了,我和高文昭是演兩位放學的好...

清晨,冬冬來到了教室,她看見包乾區和教室都很髒,她想:“我們的包乾區和教室都這么髒,我應該打掃一下。”於是,她就搞起衛生來。她從包乾區的這頭掃到那頭,眼看快要掃教室了,一個小朋友走了過來,故意把口香糖吐到地上。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儲蓄罐。它上面有一把小鎖。還有一個長方形的小孔,硬幣就是從這裡放下去的。中間畫了一塊碧綠碧綠的草坪,草坪上坐著幾隻流氓兔,正在看烏龜們跑步比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