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作文參考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儲蓄罐。

它上面有一把小鎖。還有一個長方形的小孔,硬幣就是從這裡放下去的。中間畫了一塊碧綠碧綠的草坪,草坪上坐著幾隻流氓兔,正在看烏龜們跑步比賽呢。底上還有兩把鑰匙,這兩把鑰匙是拿來開上面的小鎖用的。

媽媽說:“從今天開始,我們家要定一個規定。你幫媽媽買菜,媽媽獎你五角錢。如果倒垃圾,媽媽獎你二角錢。”今天,我幫媽媽送東西,媽媽獎我五角錢,我心裡樂開了花。

今後,我要把我所有用汗水換來的錢捐給那些有困難的小朋友們。讓他們也像我們一樣,天天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聽老師上課。

清晨,冬冬來到了教室,她看見包乾區和教室都很髒,她想:“我們的包乾區和教室都這么髒,我應該打掃一下。”於是,她就搞起衛生來。她從包乾區的這頭掃到那頭,眼看快要掃教室了,一個小朋友走了過來,故意把口香糖吐到地上。...

我們要做雷鋒試的好少年………”我深深的陶醉在這首歌.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從這兒經過,肩上擔著兩大筐橘子那兩筐橘子在老奶奶的肩前肩後晃來晃去的,弄得老奶奶汗流浹背的看上去很辛苦。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在這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哪一個不知道叔叔的英名!他的名字就叫雷鋒。 雷鋒雖然離我們遠去了,可他的精神依然感召著一代又一代的人.幾十年過去了,在雷鋒精神的照耀下,一代代青少年實踐著自己的人生價值.如果你...

學雷鋒,樹新風 助人為樂一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更是要樹立良好的形象,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生活中,在同學遇到困難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幫助他;在老爺爺老奶奶過街的時候可以攙扶著他們過去;在坐車遇...

每3月5日都號召學雷鋒,在這熱情洋溢的三月,我校全體師生都積極參加了學校組織開展的學雷鋒活動。這次活動使同學們更進一步規範自我,做到言行舉止得體,學習認真刻苦。

有人說:到了新世紀了,還要學雷鋒,不是傻子是什麼? 學雷鋒真是傻子嗎? 處在改革開放,經濟振興的新世紀,的確,有不少人把眼光盯在“錢”上,無錢不乾,錢少瞎乾。學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計報酬,沒有收益。

雷鋒叔叔是一個樂於幫助人的“活菩薩”。他的一言一行都在證明著這一點。 他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我願永遠做一個螺絲釘。”你知道他為什麼這樣說嗎?因為他認為對於革命事業來說,一個人的作用就如一家機器上一顆小小的螺絲釘。

每一次想起雷鋒,就想起這一段話。有多少人在回首往事的時候, 為自己碌碌無為而悔恨,為曾經虛度年華而悲哀。有多少人能像雷鋒一樣,永遠的那么富有愛心,永遠的那么真誠善良,永遠像一顆小小的螺絲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