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的國小優秀的作文

三月,又是我們學習雷鋒叔叔的傳統文明月.雖然雷鋒叔叔離開我們已經有51年了,但是雷鋒叔叔那螺絲釘般的精神卻仿佛陽光一般永遠照耀著我們。

我們學習雷鋒,不需要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就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撿起地上的紙張,幫助身邊的同學開始做起吧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在一個公園中玩,原本我和媽媽在魚塘看魚,之後我看到了一個大水車,就跑了過去,沒想到迷了路。媽媽找不到我了,焦急萬分,我也因為找不到媽媽而哭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不知從哪兒出來一位大姐姐,她看見我在哭,於是問我為什麼哭,我把事情和她說了。她二話沒說,帶著我找到了媽媽。當媽媽看見我時一把抱住了我,並問我去哪了,我把事情說了一遍,媽媽正想感謝那位姐姐,可她已經默默地走了。難道這還不是我們身邊的‘雷鋒’嗎?

3月8日是婦女節,你送給媽媽一張自己親手做的賀卡;或為她唱一首歌等等,來表達你對媽媽的愛,這樣,不僅媽媽得到了快樂,你自己不同樣也是快樂的嗎?

雷鋒叔叔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的服務卻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的服務之中去”我希望所有人都向雷鋒叔叔學習,把我們的地球變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