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年級一件有趣的事日記300字:一件最有趣的事

哥哥先拿小的布娃娃,我也和哥哥一樣先拿小的布娃娃,然後再拿大的布娃娃,在比賽中,我和哥哥左抵右擋。

初三年級一件有趣的事日記300字:一件最有趣的事

在我身邊發生了許多的事,最有趣的事是丟娃娃。

記得星期六上午,我和哥哥在床上很無聊。我就想了想看有什麼東西玩,忽然我想到了就跟哥哥說: “ 哥哥,我知道玩什麼了,我們拿我的娃娃來丟別人好不好? ” 哥哥回答說: “ 這主意太棒了! ” 首先我在我的床旁邊拿出那一大袋袋子,然後把袋子拉開裡面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布娃娃。後來我們把布娃娃平均分了一半,哥哥說: “ 預備,開始。 ” 哥哥先拿小的布娃娃,我也和哥哥一樣先拿小的布娃娃,然後再拿大的布娃娃,在比賽中,我和哥哥左抵右擋。也互相大別人,過了一會兒,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和哥哥累得滿頭大汗,可我們都開心得笑了。

這就是我身邊最有趣的事,已經過了很久很久。現在還深深的刻在我心裡,像昨天發生的事。希望我以後有很多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