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年級旅遊參觀日記300字:海南遊玩

第一站就是——猴島!我和家人們坐上了纜車,翻山越嶺來到了這片充滿猴腥味的土地。

高三年級旅遊參觀日記300字

坐著飛機,我來到了旅遊勝地:海南。懷著激動的心情,無比期待今天的旅程……

第一站就是——猴島!我和家人們坐上了纜車,翻山越嶺來到了這片充滿猴腥味的土地。這兒的猴子千姿百態,有的抱著小猴正喝奶,時不時輕輕的扒開毛髮,把小蟲子挑出來;有的跳進皇室專用泳池,用最標準的狗刨式游泳,嫻熟地從這一頭游到那一頭,猶如一位游泳健將;有的在樹上練倒掛金鉤,過了一會又“飛”到那一棵樹上去了,真是靈活自如啊。

從猴島上下來,我們坐上了一條船,去觀賞海南的海。船開了,浪濤拍打著船體,濺起白色浪花則沿著相同的路線反撲回去。剛開始,海水的顏色是深綠的,透亮透亮的,像一大塊翡翠,可是過了一會兒,海水卻變成了深藍色。這是為什麼呢?

深藍色大還是那么的與眾不同,他用藍寶石般的海水護送著我們。偶爾翻起一些波紋的海面,投映了藍天。那閃閃的波光,在向我們表示歡迎;那時而竄出海面的魚兒,則在向我們炫耀它們美麗的“外衣”。

這次海南之旅讓我流連忘返!雖然我已離開大海,可海在我心中,流啊流啊,永遠沒有盡頭……

高三年級旅遊參觀日記300字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